close
耶誕節下台中參加惠菁的婚禮與喜宴,25號是訂婚與結婚一起,26號宴客。
25號一早新秘就來化妝,準備9點的訂婚儀式,9點多新郎家浩浩蕩蕩的來了很多人,就趕快去準備要奉茶,
喝完茶就準備要戴戒子,惠菁整個很開心。
訂婚儀式完了,新娘就進去換白紗,這位太太真的有夠瘦!女生穿上了白紗才真的有要嫁人的感覺,準備就緒後,
新郎就要進來迎娶了,接著到客廳拜別父母準備嫁出門,不知道是不是荷爾蒙的關係,當爸媽為惠菁蓋上白紗的時候我忍不住熱淚盈眶,親愛的女兒要嫁人爸爸的眼中盡是不捨,我對於這種場景完全沒有抵抗力只能在旁邊狂噴感動的淚水。
隔天的喜宴在中僑婚宴廣場,這個宴會廣場有個歐式庭園,可以讓新人在喜宴前先來個西式庭園婚禮。
11點半在庭院中先就坐,接著就看到新人走進庭園中央,交換著戒子也交換著終生的誓言,又再度出現讓我毫無抵抗力的場景,加上荷爾蒙的影響,我又二度噴出了感動的淚水。
能找到願意永遠包容疼愛自己的人,是最幸福的事情了!
儀式結束後又來到噴水池的旁邊,工作人員給了大家氣球,大家一起說出"一定要幸福"之後,一起把氣球放掉,祝福惠菁跟偉凱要永遠幸福,為什麼要做這麼多感人的橋段勒!
一定要我一直噴淚嗎!
3/20正妹婷也要結婚!很高興婷小姐也要步入下一個人生的階段,到時候也許我沒有辦法參與你人生中的重要時刻,在此我要先噴發感動的淚水說聲"一定要幸福"。
你是很好的女生,成熟懂事又身強體健,一直都是我人生的明燈!很高興看到你跟小雷終於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了!幸福都藏在兩個人日常生活的互動中,你們一定可以發掘到很多屬於你們的幸福與小甜蜜!
恭喜你喔!雷太太!有空喝茶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