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跟feifei聊天,他說再過一個多月就要結婚了,我就要成為他的老婆了!要從戀愛ing變成家後我覺得有種很幸福,但又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,而我想這種難以言喻的感受就是我心中對於未來的不安吧!
我問feifei說:這麼愛生氣又幼稚的我能夠給你一生的幸福嗎?
feifei說:他也會覺得不安,但手牽手一起努力應該就沒問題的!
我想在未來的道路上就算充滿咬人的殭屍,只要有你牽著我的手,我就會覺得很安心吧!
對於結婚這件事,在這個月之前給我的感覺都很不真實,我一直都認為結婚這件事離我很遙遠,直到前幾天姑姑陪我去嫁妝店看門廉跟米苔,回家的路上姑姑跟我說:不要擔心你一定會幸福的!忽然間我才真實的感覺到我要結婚了,姑姑最疼的我要嫁出去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