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又有朋友要結婚了,既前幾天看到雅蘭的小寶寶之後,再度又有了不真實的感覺,覺得昨天記憶中的同學今天就要變成某某太太了,畢業之後大家各自飛翔,現在都找到了最疼最愛自己的那個人,滿心歡喜地將甜蜜的把婚紗照跟你分享。
照片中的女孩是我熟識的她,但她如此幸福的笑容卻是我未曾見過,衷心的為她高興卻也覺得過去那個熟悉的世界,正在漸漸崩落。
那天推開醫院房門,看到雅蘭跟小花生的一瞬間,心中還是那種不真實的感覺,她抱著小寶寶的樣子是我未曾見過的她,眼前滿臉幸福的媽媽,曾是跟我ㄧ起去南投出營隊帶小朋友的她。
也許時間在往前走,大家在往前走,只有我一直頻頻回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